紫米椰奶不加冰

晒干的咸鱼,没正事儿,瞎写文,胡安利,乱入坑。日常自由散漫魂飞天外的高级摸鱼选手。

我爱上这样一个人,爱他的冷静他的执着,爱他的坚定他的成魔。

爱他抓住就不放手,爱他认定便不回头。

因为爱他,Stalker这个词被刷出了新的意义。

对,它不是一个单词,而是七个字母

S,T,A,L,K,E,R

而他,是那个高高在上的S,是潜行者的启明星,是七个人的star.

痴迷于他的催眠他的毒杀,他的狙击他的爆炸。

沉醉于他的细心与事事精致,无论做杀手还是法医

上瘾于他的病态心理,表面高贵实则内心变态。但谁又知道,他和K其实不一样,他从未沉湎于变态的快感。

他是那个被七人信仰与追随的人,却只愿做一个人的星星。

爱他,因为他最后那段话--

[我终于变成了你想要的样子
  可你依旧不属于我
  我爱的人
  你的哨声是他生的勇气
  也是我死的决心]

爱他,因为他是S,是变态,是杀手,却为她将记忆洗刷一空。

我爱的那个人,他是S,是Scavenger,是Star.

他叫S,他叫徐司白

--徐--司--白--

评论(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